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控台GG歌迷乾等近1小時!頑童:全還給你們

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嘻哈天團頑童MJ116,今(10)起將一連攻蛋開唱3天,沒想到唱到第3首《MJ Fresh Gang》中段時,耳機卻出現狀況,聲音完全消失,隨後瘦子表示:「(音控)主機掛掉,需要重開機,我會補給你們。」演唱會只好中斷,讓歌迷乾等了48分鐘。

頑童首次以個人團體身分攻蛋,今晚第一場卻因控台掛掉大凸槌,耳機、麥克風都頻頻消音,不僅頑童傻眼,全場1.1萬粉絲也相當詫異,演唱會足足空擺了27分鐘後,頑童再次出現在台上,無奈向歌迷致歉,瘦子表示:「這是一個從來沒有過的狀況,先跟大家抱歉,真的是蠻嚴重的問題,所有工作人員都還在處理,需要一些時間,我很謝謝大家還留著」,並無奈宣布還需要搶修30分鐘。

瘦子也打趣說:「這是我們頑童第一次小巨蛋,第一次這樣的狀況,也不錯啦蠻另類的」,演唱會喊卡48分鐘後,頑童終於再次上台嗨唱,工作人員表示,因主機當機,已重新開機完畢,不過技術人員查不出問題點,狀況恐再次發生,為了不讓粉絲乾等,頑童決定上台賭一把。

瘦子也在台上霸氣喊話:「今天一定會超時,但是fuck that,會把完整演唱會唱完,這是你們應得的,聽完就是自己人、就是老鄉,我該給就會給,我全部還給你們。」惹來全場歌迷瘋狂尖叫。瘦子寧願超時也要把演唱會唱好唱滿。(記者王文麟攝)頑童MJ116成員小春。(記者王文麟攝)頑童演唱會因控台出包,歌迷在無冷氣狀況下枯等48分鐘。(記者王文麟攝)頑童MJ116成員大淵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