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邵雨薇與小鮮肉海邊約會 卻被熱到貧血昏厥!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台視、東森新戲《愛的3.14159》隨著劇情發展,各角色間的感情線也開始串連在一起,劇中「小樂」吳思賢夾在邵雨薇和林輝瑝之間,不時為兩人戀情協調當和事佬,讓他笑說自己還是第一次在戲裡擔任愛情軍師的角色。

邵雨薇和林輝瑝交往後不斷放閃,林輝瑝開著敞篷跑車帶女神兜風,還在海邊浪漫約會。但拍這場約會戲卻沒有畫面中浪漫,邵雨薇說:「因為那天超級熱而且風很大,我們都超怕會因為曬黑不連戲,一喊卡大家都像逃難一樣的跑去遮陽。」林輝瑝則說:「那場戲還有一個堆沙雕的畫面,但雨薇好像因為在大太陽下蹲太久了,站起來時忽然貧血差點暈倒,我們那時全都嚇到了,還好有趕緊扶著她。」

今(10)晚邵雨薇、吳思賢、陳大天受富邦悍將棒球隊邀請,到新莊棒球場擔任開球嘉賓,由邵雨薇與吳思賢共同進行開球儀式,陳大天擔任主審、並為現場球迷介紹悍將球員出場。三人不但一同為球賽開球外,還將與現場的粉絲球迷們近距離互動。林輝瑝(右)開敞篷車載邵雨薇兜風約會。(東森提供)邵雨薇海邊拍戲貧血險些暈倒。(東森提供)吳思賢(左)與邵雨薇劇中關係曖昧。(東森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