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B咖女星帶球嫁大25歲百億富商 爽曝豪門闊太日常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1歲港星李美慧,2006年曾參加香港小姐競選,雖沒獲任何獎項,卻意外踏入演藝圈,星途頗為順遂,接連演出《少年四大名捕》、《宮心計》等夯劇,6月帶球閃嫁大25歲的百億富豪曾文豪,父女戀備受矚目,她近來狂分享度假照,爽過悠閒豪門闊太生活。

李美慧懷孕已7個月,肚皮開始出現撕裂感,5日挺肚和老公曾文豪赴法國度假,除了在當地出海浮潛、餵魚,夫妻倆還至高爾夫球場打小白球,玩得不亦樂乎,「今日天氣好好,不熱,陪老公大人打高爾夫,我負責開車。」

李美慧戴著墨鏡,熟練地開著高爾夫球車,到定點後,她拿起球桿一揮,整個人架式十足,雖孕肚變超大,但行動仍相當活躍,隨後不忘向粉絲分享孕婦日記,「每日適當的運動是不可缺少的,盡力而為,多走路。」網友則留言提醒做運動要小心。李美慧6月帶球閃嫁大25歲百億富豪曾文豪。(翻攝自Instagram)李美慧出海浮潛。(翻攝自Instagram)李美慧打小白球架式十足。(翻攝自Instagram)李美慧陪老公打小白球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