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慷仁打戲失手 男星被狂揍到頭部濺血送醫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耗資6000萬打造的動作電影《狂徒》,由首次嘗試打戲的金鐘戲王吳慷仁,與曾在法國尼斯影展以短片《審判》拿下最佳男主角的新銳演員林哲熹攜手演出。電影釋出前導預告,在快節奏的剪接中,逞兇鬥狠的槍戰場面,硬派拳腳打鬥,與耗資千萬打造的場景,通通在影片裡曝光。

吳慷仁與林哲熹為戲吃足苦頭,不但武術特訓3個月,正式拍攝時,為求逼真效果,幾乎拳拳到肉,林哲熹甚至被吳慷仁打傷,頭部爆血,導致拍攝現場一度中斷。2位男主角拍攝多場戲都受傷,其中一場海產店拍攝,演員一直在送醫院急診,笑說主角受傷根本是狂徒的特色。

吳慷仁片中飾演運鈔車大盜,犯案時總穿雨衣,被冠上「雨衣大盜」的名號;林哲熹則飾演前途似錦的籃球選手,因醜聞事件被逐出籃壇,遇上雨衣大盜讓他的人生再掀波瀾。首次嘗試打戲的吳慷仁,不僅演技扎實,打鬥也超賣命,海產店拍攝那場戲是2人誤入賊窩,合力殺出重圍,吳慷仁提到:「有些電影是套招,《狂徒》是半真打,防護具穿著,但我們來真的,打到最後,會打出一種熱血,就是我真的跟你幹,不是你死就是我死。」林哲熹也說:「拍這部戲很不簡單,收工發現原來身體都受傷了!」該片將於10月26日全台上映。吳慷仁(左)和林哲熹(右)在《狂徒》中首度合作。(貴金影業提供)
林哲熹被打到頭部濺血。(貴金影業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