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與神同行2》日捲千萬 聲勢直逼《復聯3》

〔記者羅凌筠/綜合報導〕《與神同行》在台狂吸近4.9億,續集《與神同行:最終審判》請到導演金容華、演員河正宇、朱智勛、金香起、金東旭、馬東石來台宣傳,催票威力驚人,8日上映後,北市一日票房開出1241萬佳績,成為台灣影史首日最賣座韓片,這數字也直逼《復仇者聯盟3:無限之戰》,成為今年首日票房最賣座亞軍。

《與神同行:最終審判》另一傲人成績是創下影城單日63場次放映,讓它成為台灣影史一天內開出最多場次的韓片,更有網友驚覺《最終審判》選在8月8日父親節上映,原來是有用意的:「因為這是一個關於父與子、勇氣與守護的故事!」台灣片商也呼籲民眾把握第一週最多場次的機會,進戲院觀賞這部笑中帶淚的好片,再造一波「神熱潮」。《與神同行2》劇組5日來台展開4天3夜宣傳行程。(采昌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