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<愛呀有問題>愛愛的聲音 hen害羞吶

(圖/GIGIGI)〔文/欣西亞〕

由於FB爆料公社的崛起,人人都變成狗仔,路上看見的奇人異事、耳朵聽見的一舉一動、街坊鄰居的鹹濕八卦,盡被有心人側錄或拍照,接著提供給公社內的社員們奇文共賞,然後再被埋伏其中的記者媒體大肆報導,讓主角不想紅都難。

於是咱們手機螢幕滑著滑著,就會看見一些平常不容易見到的畫面,而其中最吸引欣西亞注意的,就是各式各樣的「床上的聲音」。其實,不要說被記錄下來,在夜深人靜的夜晚,我們確實難免聽見從隔壁,甚至遙遠的彼方傳來「增產報國」的配樂,有的歡樂,有的愉悅,有的驚悚,讓聽見的人忍不住想摀住耳朵。今天我就來將這些聲音分門別類一下,看它們是歡樂一百點,還是驚悚如街頭喋血。

<第一式>完全高八度拔尖式

基本上完全沒有起承轉合,而是一路以高八度的尖嗓門飆上去,形成繞梁三日不絕於耳的可怕噪音。我發覺這樣的聲音出現的頻率非常高,大概是因為日本動作片在台灣最為普遍,於是男人覺得叫床就是要這一款才叫給力,也讓女人爭相模仿,宛如AV女優走入民間。不過各位男人請想想,如果對方發出的聲音跟你D槽那裡面的差不多,你覺得她是真的開心,還是只是純粹演給你看的呢?

<第二式>驚聲嚎叫殺人式

這個基本上是放聲大叫,慘烈得如同兇殺現場。然後往往驚動左右鄰居想要撥打110,看是不是發生了家暴事件。在爆料公社上最常出現的也是這款,因為都非常高分貝而且壯烈,讓聽見的人不得不想像現場應該為「不是你死,就是我活」的戰爭畫面。

<第三式>重機飆速引擎式

當然啦,床上的聲音不見得是像合唱團一樣,按照鋼琴上的兜咪嗖咪兜進行「啊啊啊啊啊~~」的發聲練習,畢竟一種米養百樣人,百樣人就會有百樣種聲音。如果上述兩款發出的聲音基礎是「啊啊啊」,那這款大概就是「嗯嗯嗯」。不會叫或喊出來,而是內斂地含在嘴裡,問題是,如果太忘我卻又不張口,那個嗯嗯聲容易轉為重低音,乍聽下就好像人家發動哈雷機車的引擎聲,然後隨著愉悅感和速度飆升上去,猶如路上的追風少年,飆車劃破黑夜的寂靜。

<第四式>喝喝哈嘻氣功式

周杰倫早年的歌曲中唱著:「快使用雙截棍,喝喝哈嘻!」這整個可以當作床上的背景音樂啊!不曉得大家在清晨經過公園時,是否看過老年人做氣功的姿態,緩慢移動幾個姿勢後,接著突然朝天空「喝!」或「哈!」大喊,然後再繼續下一個動作。不可諱言這樣的氣功發聲在床上也是聽得見,只不過出聲的可能是女生,也可能是男生,也可能是輪流交替,就像輪唱一般。

為大家分析了四類型床上容易聽見的聲音,也許有人會害羞,覺得:「吼!那我以後都要把嘴巴閉緊,否則實在是羞死人了。」但,會發出聲音是人之常情,這跟開心就發出笑聲,生氣就想罵人有異曲同工之妙,實在不需過度壓抑。

如果愛愛時,走最高品質靜悄悄,只聽見房內電風扇或冷氣機運轉的嗡嗡聲,那才是真的煞風景。只不過有些人就是覺得獨樂樂不如眾樂樂,用聲音相揪,邀請大家各自開團,但在分貝方面確實需要注意,夜深人靜的,擾人清夢也真的不太有公德心呀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