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星約談劇組「取角度」 升空高飛後一臉淡定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「你還記得你的初戀嗎?」TVBS國語八點檔接檔新戲《初戀的情人》前往台東取景,謝祖武、涂善妮昨遠赴台東拍攝,在熱氣球上進行一場兼具「刺激」與「浪漫」的高空約會。實際上兩人都有懼高症,這次鼓起勇氣升空,一度緊張到爆汗浸溼衣衫,所幸台東夏季的美景如畫,徹底撫慰了兩人的心,瞬間拋開所有緊張感。

謝祖武與涂善妮兩人到台東進行浪漫的熱氣球約會,在高空中緊緊相依,畫面唯美動人。由於熱氣球內空間有限,加上高度的「催化」,兩人依偎著彼此,沒有絲毫空隙,而涂善妮為了新戲獻出熱氣球「初體驗」,開拍前特別緊張,實際搭乘後卻轉為興奮,「熱氣球噴火的時候很刺激,什麼都覺得很興奮」,被問及是否會想帶現實中的「初戀情人」來搭熱氣球?涂善妮害羞說:「有可能的話就帶『現任』來,活在當下比較重要,真的很浪漫。」

搭乘熱氣球清晨就得起床,但更讓兩人挑戰的是懼高症,涂善妮笑說「我有懼高症,就不看下面,我都一直看上面正在飛的熱氣球」;謝祖武則是得知有高空戲開始,直到拍攝的前一晚,他都還不想接受事實,一度和劇組溝通,試著想以取角度的方式,避開升空橋段。不過正式開拍時,謝祖武還是硬上熱氣球,裝得一臉淡定。

謝祖武帶涂善妮到熱氣球上約會。(TVBS提供)謝祖武帶涂善妮到熱氣球上約會,但兩人都有懼高症。(TVBS提供)謝祖武帶涂善妮到熱氣球上約會,緊緊依偎。(TVBS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