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中元普渡怎麼拜?家樂福推線上教學

〔記者林欣若/台北報導〕本周末(11日)農曆7月鬼門開,家樂福即日起推出中元節第二波促銷活動,除了上萬商品下殺4折起,看準許多年輕族群想拜卻不會拜,家樂福也首次在LINE推出地方最強勸拜高手福媽聊天室,並搭配全新第二波廣告「嘻哈篇」,用RAP教大家中元普渡,一起平安過中元。

家樂福表示,中節檔期即將進入最高峰,家樂福促銷商品價格下殺也超兇,接下來二個週末都是採買黃金週,家樂福第二波促銷加碼商品仍以拜拜餅乾、飲料、米、麵、罐頭、油以及生鮮商品等食品類為主,加上民生必需品以及夏日家電,價格保證全年超低價。

第二波線上廣告「嘻哈篇」,延續去年跨世代溝通的概念,以時下網路群組最喜歡的流行用語「TRY供」搭配輕鬆有趣的RAP表現方式,將各種中元普渡小知識放入其中,鼓勵消費者參考小知識,並發揮創意,擺出自己的中元供桌,就算普渡新手也能拜得開心又有趣。

除此之外,家樂福也推出Line聊天機器人「福媽聊天室」,請出號稱地方最強勸拜高手的福媽,不只親自為大家解決各種拜拜疑惑,也可以和大家有事沒事聊心事,歡迎民眾隨時上線聊天問普渡。

「中元家樂福」促銷活動促銷自即日起至8月28日止,活動期間家樂福將隨時查價,機動調降價格。(家樂福提供)家樂福推出第二波中元促銷活動。(家樂福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