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馬如風最後一程惹淚崩 雷洪告誡養生曝驟逝徵兆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本土劇資深演員馬如風上月29日猝逝,享壽65歲,馬如風本名游聰泉,從影38年,電影電視作品眾多,合作過的幕前幕後友人,均感震驚與難過不捨,今舉行告別式,民視王明玉總經理率領民視同仁前往弔念,圈內好友雷洪、唐美雲、柯叔元、李之勤、侯怡君、蕭大陸、李興文、白家綺、高欣欣、游安順、江宏恩等人都到場送他最後一程,現場哀戚其中不少人落淚,萬分不相信馬如風已走事實。

雷洪無奈嘆人要走之前有所謂徵兆,坦言馬如風就是比較愛好面子「不認老」,雷洪講述壓根不知道馬如風有中風病史,而在戲將要殺青時偶然發現馬如風有中風的舊聞,當時雷洪就曾告誡馬如風有空要檢查保養身體,但馬如風已先行要外出旅遊,無奈卻發生憾事,感嘆自己身邊有人講話異狀或是事情不合常理就要注意。

另外游安順前往弔唁也忍不住情緒淚崩,兩人已經相識十幾年,他說馬哥,無庸置疑照顧大家,是大家的模範,且工作上是競競業業的,十分積極,他也透露馬如風曾叫他叔叔,笑說因為家裡族譜中間安字是叔叔輩,一講到這裡游安順淚崩,更轉背面激動不已。

同劇演員李之勤感嘆馬哥在人生中最高點中結束,是苦難中的恩典,希望可以安慰到他的家人;梁佑南則稱讚馬如風永遠都保持敬業精神,突然離開真的非常捨不得;李興文回想起馬如風燦爛笑容,表示馬哥敬業精神留在我們心中,坦言「就像脫掉一件衣服去修行」。

馬如風告別式。(記者胡舜翔攝)雷洪。(記者胡舜翔攝)游安順前往弔唁也忍不住情緒淚崩。(記者胡舜翔攝)馬如風告別式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