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槍擊事件激出悲憤 情歌王子專輯名稱藏洋蔥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西洋情歌天王傑森瑪耶茲(Jason Mraz)10年前以一首〈I’m Yours〉走紅,該曲不僅成為國名情歌,更停留告示牌熱門單曲榜長達76週之久,至今仍是獨唱藝人的紀錄保持者。睽違4年,他終於發行最新專輯《Know.懂得愛》,目標是以音樂激勵人心、傳遞關懷與愛,也曝光了專輯名稱背後深刻的涵義。

新專輯名稱《Know.懂得愛》其實富有涵義,傑森瑪耶茲原本構想《YES!》之後的作品要取名為《No》,因為受自己國家中發生的一連串悲劇,以及總統選舉後的新政權和掃射槍擊事件影響,而寫下許多表達內心沮喪和憤怒之歌。

但經過一番情緒沉澱後,傑森瑪耶茲發覺這世界還是有很多人需要「愛」的關懷,幫助他們療傷、前行,與其花時間藉由歌曲謾罵、諷刺,還不如點燃一盞象徵和平、愛、非暴力的明燈,替不知所措的群眾找到溫暖歸屬,因此傑森瑪耶茲便決定將「N-O」轉換為「K-N-O-W」,為大家傳達正能量。

傑森瑪耶茲表示:「我覺得這一張專輯,相較於上一張的《YES!》,是一場聲音的進化。整體來說,彷彿添加了更多咖啡因,上一張唱片則比較像是有機茶。」他此次也大膽啟用新生代製作才子Andrew Wells操盤新專輯,營造原音搖滾的聲韻,帶出更多律動感。

傑森瑪耶茲《Know.懂得愛》整張專輯的靈感是來自已故美國兒童節目之父羅傑斯(Fred Rogers),藉由羅傑斯曾說過的一句話:「我們能做的最棒之事,就是幫助別人知道他們被深愛著,而且他們也有能力去愛。」傑森瑪耶茲用音樂當作激勵人心的利器,以誠懇平實的語氣,傳遞關懷、愛與被愛的重要性。

該輯將在8月10日全球同步發行,此外,華納音樂也將舉辦「唱出你對Jason Mraz的愛」的投票活動,冠軍可免費前往新加坡觀看演唱會,詳情請鎖定 Warner Music Taiwan (西洋) 臉書。傑森瑪耶茲。(華納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