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若琳致敬「鳳飛飛」 人生像坨屎高喊優雅接受

〔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]「Joanna」王若琳昨發行第5張全英文創作專輯《摩登悲劇》,她在封面照扮起「失落的新娘」,造型酷似已逝的「帽子歌后」鳳飛飛。這張專輯以「人生總是苦樂交錯」為概念出發,用快樂的歌來講述哀傷的故事。她說:「這些故事有點衰、有點悲慘,但人生就是苦澀又甜美,雖然很衰但是很值得紀念,你要優雅的接受這些大便。」

Joanna一手包辦詞、曲、製作、企劃、造型,甚至英文歌詞本裡的手寫字。首波主打《莎賓娜,不要再結婚了》,描述一位名叫莎賓娜的女子,即便在愛情裡不斷挫敗,但仍學不到教訓,拚命談戀愛。有趣的是,這首歌是Joanna「夢來的」,她說「在我的夢裡,我是一個90年代專門翻唱經典歌曲的樂團主唱,我在夢裡唱了一首歌,醒來後馬上把旋律寫下來,它就成為我新專輯的主軸。」王若琳推新英文專輯,戴起帽子的造型神似「帽子歌后」鳳飛飛。(索尼音樂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