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焦曼婷母胎單身沒男友!星爸焦恩俊開條件「要比我帥」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22歲女星焦曼婷是戲劇小生焦恩俊女兒,日前她參加中國選秀節目《創造101》,靠甜美外表迅速累積人氣,昨她錄《天才衝衝衝》,自曝零戀愛經驗從未交過男友,甜喊要徵友「歡迎來追」,經紀公司也沒有禁愛令,反倒鼓勵她趕快談戀愛,多增加人生經歷。

焦曼婷參加《創造101》雖未能進入決賽,但明星老爸對她寵愛有加,不時就曬愛女美照,增加知名度,父女倆感情融洽。焦曼婷笑喊,父女倆平時相處就愛鬥嘴,她見爸爸肚子變大,還會大開玩笑喊:「腹肌呢?怎麼沒有了。」平時在外工作,也會開視訊,跟爸爸報平安,至於父親節怎麼過?她透露:「我應該會寫卡片,跟突擊視訊吧。」

焦曼婷笑喊,爸爸不希望她太早交男友,總說還早,甚至還開出條件「要比爸爸帥」,讓她哀號喊:「怎麼可能」她透露偏愛年紀稍長、有才華、幽默、聊得來的類型,「我比較不吃小鮮肉,喜歡像黃渤老師這類型的。」年紀上限最多可以大到10歲,未來如果有對象,也會帶給爸爸看。焦曼婷透露沒交過男友。(華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