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三立當家主播遭新長官整 無奈:有人見義勇為嗎?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三立新聞台今年1月開始不斷有大變動,從前新聞部副總藍宜楨離開後,接任的梁天俠僅3個月便突然去職,換由李天怡受命接下副總職務。昨(6)天傳出李天怡新官上任三把火,將主播組組長黃倩萍調到晨間6點播新聞,讓公司同仁都覺得她是被整,對此,記者向李天怡求證,她透過三立回應:「編播中心依照專業的分析安排,晨間需要經驗豐富的主播,黃倩萍是最適合的人選。」

據《蘋果》報導,黃倩萍在前兩任副總任內都受到重用,原本播報的都是重點時段,包括上午11點與下午4點,年初還負責財經台的晚間8點,但卻在黃倩萍生日隔天,新上任的新聞部副總李天怡便宣布,黃倩萍從下週開始,將調整為最早時段的清晨6點鐘播報,消息一出令主播組的人都驚訝不已,紛紛猜測黃倩萍是不是得罪李天怡。

當黃倩萍被問到此事,她無奈苦笑說:「你們怎麼知道,是有人見義勇為嗎?」雖然在臉書坦承被調到這麼早的時段播報,目前還不適應,但也安慰自己,「早點起床也蠻好,可以陪家人,以前長期播到晚上9點10點,沒法陪家人吃飯,我想法也蠻正能量的,下班還有太陽也蠻好,想說下班後可以再去學法文。」三立主播黃倩萍。(翻攝自臉書)三立新聞部副總李天怡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