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世界名著推奢華精裝版 世上第一部現代小說變這樣

〔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〕西班牙精品Loewe將出版一系列限量版文學經典著作,當中包括被視為文學史上第一部現代小說的《唐吉訶德》(Don Quijote)。

由Loewe創意總監Jonathan Anderson選擇的世界小說名著包括《唐吉訶德》(Don Quijote)、《德古拉》(Dracula)、《黑暗之心》(Heart of Darkness)、《包法利夫人》(Madame Bovary)、《道林格雷的畫像》(The Picture of Dorian Gray),以及《咆哮山莊》(Wuthering Heights),所有的書籍皆以布面精裝,並以著名攝影師Steven Meisel曾為時尚雜誌拍攝的經典攝影作品做為封面,致敬這位優秀攝影師與Loewe的特别合作。這些書籍亦於Loewe 2018秋冬形象廣告亮相。

該系列產品僅限量生產,採用特別設計的禮盒呈現,於今年8月開始在全球部分精品專賣店販售。

Loewe出版限量版經典文學名著,並於Loewe 2018秋冬形象廣告亮相。(Loewe提供)Loewe出版限量版經典文學名著。(Loewe提供)Loewe出版限量版經典文學名著。(Loewe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