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手拿一支黃黃長長的筆燦笑 蔡依林自曝代言三星Note 9

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三星新旗艦Note 9本週四晚上11點(台灣時間)亮相,不過手機還沒現身,台灣已經確認由「Jolin」蔡依林代言,這是蔡依林睽違2年多,再度重回三星手機懷抱。

蔡依林稍早在臉書PO出一張身穿黃色洋裝,手上疑似拿著一支筆,並調皮寫著「#呵呵呵呵呵#黃黃的」。而那支筆正是此次Note 9主打的黃色 S Pen觸控筆,等於「明示」自己是Note 9代言人。

雖然Note 9本週四才正式登場,但功能幾乎被「劇透」,包括S Pen可能內建藍牙,可遠端遙控拍照。電池增大為4000mAh,手機容量最大至512GB,不過真實規格仍有待官方揭曉。

三星旗艦手機在台灣從S7開始便不走代言人策略,但其他品牌卻是不斷花大錢找代言人,積極打響新機聲量,像OPPO有田馥甄、蕭敬騰,vivo是彭于晏、小米為吳亦凡,華碩更請出南韓男神孔劉,因此Note 9找回蔡依林助陣恐怕也是不得不的決定。蔡依林在臉書「明示」自己代言三星Note 9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