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瑜自爆「懷孕了」 老公見驗孕棒竟臉歪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黃少祺和謝承均近期在《金家好媳婦》大玩靈魂交換,謝承均利用黃少祺的身體到處把妹,還遭大牙強吻,被韓瑜撞見,甚至還說出他和韓瑜已經到了「相看倆相厭的地步」,然而最新一集預告中,韓瑜拿出驗孕棒,自爆「懷孕」,還開心抱著黃少祺,沒想到藏在黃少祺身體的謝承均得知消息後立刻臉歪,在心中怒喊「可惡」,此時韓瑜似乎也瞭解眼前人並非原本的黃少祺。

韓瑜自爆懷孕後,得知老公反應,當面揭穿「假丈夫」的真實身分,似乎已經發現謝承均的詭計。隨著劇情發展,似乎越來越多角色察覺「靈魂互換」,不少劇迷也崩潰敲碗,希望金彥均和高冠達的身分,能夠早點換回來,在網路上引發一陣熱議。黃少祺(左)在劇中向大牙吐苦水。(翻攝自YouTube)韓瑜開心向黃少祺宣布懷孕。(翻攝自YouTube)黃少祺(左)得知韓瑜懷孕,臉色一垮。(翻攝自YouTube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