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王淨羞怨導演不喊卡 緋聞男友爽爽多親10幾秒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電影版《鬥魚》5日舉辦台北見面會,演員王淨、林柏叡、吳岳擎、林輝瑝、虹茜、邱宇辰出席,現場還有超過30輛復古車隊助陣。飾演于皓的林柏叡因為在片中打戲太多,結束拍攝總要到中醫診所「處理一下」,沒想到因為左胸一整片瘀青,讓中醫師驚問:「你是不是古惑仔?」

林柏叡與王淨因戲外傳出緋聞,兩人的吻戲也成為一大關注焦點,王淨爆料:「因為我們身高差將近30公分,我還要踩在階梯上,變得很像無尾熊,而且明明NG了,導演還故意不喊卡,至少多吻了10秒鐘。」林柏叡則笑說:「這是我第一次在螢幕前跟女生接吻,因為入戲親的有點投入,還是有點害羞,不知王淨有沒嚇到。」

毛弟在電影中首度挑戰反派「豹哥」,隨時要掛著一種輕浮的笑容,原本嘴角還要掛著菸,但毛弟因為不抽菸,改以棒棒糖代替,沒想到反而出現反差趣味。而他因為太過入戲,偶爾還會被提醒「要收一點」。毛弟表示,有時候結束拍攝要錄節目,還會負面到覺得錄影無聊,連製作人都不敢靠近說話,經紀人也無奈說:「那陣子真的很痛苦,他的脾氣狀態很不好。」隨著主預告公開,《鬥魚》將於17日上映。林柏叡(左)、王淨出席《鬥魚》電影版見面會。(記者宋志雄攝)
林輝瑝(左起)、林柏叡、王淨、虹茜、「毛弟」邱宇辰、林輝瑝出席《鬥魚》電影版粉絲見面會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(相關影片取自臉書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