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范冰冰事件搞大了!中國娛樂圈「大加稅」至42% 多部影視叫停

女星范冰冰事件搞大,中國對娛樂圈大加稅。(資料照)女星范冰冰事件搞大,中國對娛樂圈大加稅。(資料照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因為「陰陽合同」事件,中國官方對娛樂圈展開大查稅,而現在更傳出「大追稅」,從本月1日開始,全面查帳徵收,全部按42%綜合稅率繳稅,震撼港台及中國演藝圈,而傳,已有逾70部電影、電視停拍。

香港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中國國家稅務局已經發出口頭通知,從本月1日起,所有的影視公司、藝人工作室等,全部改為查帳徵稅,項目包括6%增值稅+0.78%增值附加稅+35%個人所得稅,等於約是42%的綜合稅率,而且要追補今年1到6月的稅金。

據報導,一位中國著名導演受訪表示,按照新稅制,劇組所有工作人員起碼到降薪20~25%,再加上片方繳交的稅費,才能抵得過原有的製作成本。

因為爆出陰陽合同,中國官方對娛樂圈大查稅,除了被爆主角范冰冰遭到限制出境、被捕及再傳出封殺拍攝等事之外,與她關係深厚的華誼兄弟等娛樂圈大咖公司,股票慘跌,整個牽涉到的港台及中國娛樂圈陷入被大查稅的風聲鶴唳之中,如今,再傳出「大加稅」,娛樂圈更陷入一片淒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