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盧凱彤躁鬱症困擾2年 他拍胸脯「不要怕,我會養妳」

盧凱彤去年接受本報專訪,曾吐露罹患躁鬱症。(資料照,記者宋志雄攝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32歲香港女歌手盧凱彤,昨天上午傳出不幸墜樓身亡消息,至今原因不明,華語歌壇和粉絲紛紛表達哀悼,去年她曾接受本報專訪,談及被躁鬱症困擾2年,幸賴香港歌手黃耀明助她走出低潮。

在加拿大出生的盧凱彤,透露2013年底曾罹患躁鬱症,最嚴重時還想過「自殺」解決一切。香港媒體報導,黃耀明自盧凱彤at17時期,一路帶領著她入行,當年盧凱彤驚傳罹患躁鬱症,非但足不出戶也沒收入,黃耀明拍胸脯告訴她:「不要怕,我會養妳。」不料昨卻傳出墜樓不幸事件。

香港歌手黃耀明。(翻攝自網路)

據了解,盧凱彤罹患躁鬱症時,曾做過捶牆手流血傷害自己事情,後來靠著圈內好友幫忙才走出病痛,她很感謝黃耀明和「金曲歌王」陳奕迅給她力量,可惜年僅32歲永遠離開最愛她的好友和粉絲。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。

張老師專線:1980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