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父喪憂鬱1年才走出 穆熙妍就醫獲新生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穆熙妍去年推出散文集《見過愛情的人》大賣逾萬本,這次她再推新書《你的美好,千金不換》,昨她出席簽書會,坦言過去亟欲擺脫「千金」標籤,每次有關家族背景新聞一出,她還會一一跟親朋好友道歉,甚至在外闖蕩時乾脆改名換姓,讓爸爸十分不諒解,也對女兒舉動感到落寞。

近期不少藝人深受憂鬱情緒所苦,穆熙妍坦言父親過世後,有長達1年時間陷入憂鬱低谷,無法接受親人離開事實,當時她選擇接受心理諮商,在低潮時甚至曾跟醫生說:「我好想趕快見到爸爸。」醫生連忙開了抗憂鬱的藥,幫助她度過悲傷時刻。她也鼓勵有相同症狀的人,能夠勇於求助,接受醫生治療。

簽書會上,她也透露不少往事,表示求學期間曾遭一群女同學霸凌,在更衣室辱罵不讓她走,她硬是熬了大半年才轉學,如今事過境遷,多數同學選擇跟她道歉,她也放寬心胸和解,但其中一人不僅沒道歉,反而忘了當年如何欺負她,還跟她老公說2人是朋友,讓她百思不得其解。她笑說,未來如果有機會,其實不排斥再見面,打算用旁觀者角度來觀察人性,「我也想過見面會是怎麼樣的情境,還有我要講什麼話。」穆熙妍出席簽書會,分享過去經歷。(尖端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