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盧凱彤公司哀痛發聲明 「她選擇了離開」藏不捨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歌手盧凱彤昨(5)日上午在香港墜樓離世,直到晚間9點左右,她的臉書新增一篇經紀公司「人山人海」署名的聲明,內容除提到盧凱彤面對躁鬱症的辛苦對抗過程,也寫道:「今天她選擇了離開,我們希望她在另一個世界,得到平安。」


臉書文中寫道:「盧凱彤是我們極疼愛的阿妹。過去幾年,她一直在打一場很艱難的仗,面對情緒病、躁鬱症的困擾。我們一直陪伴在她身邊,希望給她支持和力量。」公司也代表家人表示盧凱彤因為深受躁鬱症所苦,近幾年持續公開分享經驗,希望能幫助更多人,「我們呼籲大家關注社會裏越來越嚴重的情緖病問題,而受情緒病煎熬的朋友,要勇於面對,讓你身邊的人知道你的困難,讓別人幫助你。」最後感謝所有人的關心。


盧凱彤2014年因準備演唱會壓力過大,罹患躁鬱症及人群恐懼症,靠著藥物,花了近1年才能再度走在人群中。但躁鬱症並不能根治,只能控制,而太太余靜萍的陪伴也成為支柱之一。沒想到5日會傳出墜樓亡,讓樂迷難過不已。

盧凱彤5日墜樓過世。(翻攝自臉書)盧凱彤公司代表家人公開聲明。(翻攝自臉書)

盧凱彤家人聲明全文:

致各位愛護盧凱彤的朋友:

盧凱彤是我們極疼愛的阿妹。過去幾年,她一直在打一場很艱難的仗,面對情緒病、躁鬱症的困擾。我們一直陪伴在她身邊,希望給她支持和力量。今天她選擇了離開,我們希望她在另一個世界,得到平安。

我們也想大家記得盧凱彤的勇敢。躁鬱症是可怕的,而盧凱彤一直勇敢地,用許多不同的方法去與這個病搏鬥,包括出來跟公眾分享自己的經驗,希望可以幫到許多有相同困擾的人。我們呼籲大家關注社會裏越來越嚴重的情緖病問題,而受情緒病煎熬的朋友,要勇於面對,讓你身邊的人知道你的困難,讓別人幫助你。

我們(公司)代表盧凱彤的家人,感謝各界慰問。

人山人海

5/8/2018
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