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盧凱彤墜樓亡 同志好友何韻詩到場崩潰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32歲香港女歌手盧凱彤驚傳墜樓身亡,因意外發生前她仍活躍於各大活動,憾事發生太快,令外界震驚又措手不及,警方確認墜樓死者為盧凱彤後,中午1點多,好友何韻詩與其助理抵達現場了解情況,助理情緒十分激動不斷哭泣,何韻詩雖也情緒崩潰,仍強打精神安慰對方。

女助理Jelly是盧凱彤好友,盧凱彤深受躁鬱症所苦的那段時間,一直陪伴在她身邊,盧凱彤曾公開感謝她:「我和Jelly住得很近,Jelly照顧我,陪伴我最多。」

何韻詩和盧凱彤也是多年好友,更同是少數勇敢出櫃的香港女歌手,在爭取同志平權的路上一直互相扶持,今發生憾事,何韻詩的心情可想而知。盧凱彤(中)和何韻詩(右)為多年好友,共同關注同志議題多年。(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