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五月天火氣大 阿信惹惱瑪莎當場吵起來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五月天今天在小巨蛋為「超犀利趴9」擔任開場演出,重現KTV包廂景象,團員說:「夜唱不算什麼 午唱才厲害。」團員在台上笑笑鬧鬧,但阿信一些話突然惹惱瑪莎,兩人當場在台上「吵架」。

阿信翻著點歌本點歌,竟故意說要點《分手快樂》、《我多麼羨慕你》,分別是瑪莎前女友梁靜茹,還有曾和怪獸傳緋聞的江美琪的歌曲,逗得怪獸「怒」說:「不唱了啦!」談到對感情的回憶,瑪莎說:「如果她的回憶有我,那是我的榮幸。」阿信則虧說:「第一次看瑪莎在台上說話說到流汗。」

團員又自嘲:「五月天的世界怎麼這樣 骯髒。」阿信又要接著點歌時,瑪莎怎麼反應阿信都有意見,讓瑪莎當場「發飆」,吵了起來。另阿信透露,之前唱完復刻演唱會最後一場,團員竟覺得唱不過癮,所以又接著去KTV唱到早上6點。

五月天又點歌萬芳的《新不了情》,之後點唱《我還是愛著你》,蕭秉治上台一起唱,阿信談到:「MP雖不再在一起活動,但都還是好朋友,不像我們一起活動,私底下都不是朋友。」逗笑台下歌迷。蕭秉治說很讚賞五月天在很多方面都像權威,阿信反問:「哪方面權威?包括開黃腔嗎?」阿信又要求蕭秉治唱副歌,接著又虧他:「失戀的人都愛唱假音。」

蕭秉治預告8月18日要在信義香緹廣場辦演唱會,唱完還要簽名,阿信笑說:「有些人大牌了都不辦簽名會。」蕭秉治說:「希望簽到師兄的十分之一。」阿信則驕傲說:「我們十分之一也很可觀。」被其他團員狂轟。五月天今天在小巨蛋為「超犀利趴9」擔任開場演出。(記者陳逸寬攝)五月天今天在小巨蛋為「超犀利趴9」擔任開場演出。(記者陳逸寬攝)五月天今天在小巨蛋為「超犀利趴9」擔任開場演出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