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五月天阿信揪唱KTV 「要滿18喔」暗虧李翊君女兒

五月天把KTV造景搬上犀利趴舞台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第9屆「超犀利趴」今(4)在小巨蛋熱鬧登場,由法蘭黛、韋禮安、蕭秉治、日團Perfume接力嗨唱,壓軸的五月天一登台就飆唱《離開地球表面》、《傷心的人別聽慢歌》、《牙關》、《心中無別人》,火速炒熱全場氣氛。

阿信在台上開心說,「好久沒有在台北看到你們了,好久沒有在小巨蛋看到你們了,第一首就是《離開地球表面》來測驗你們」,接著表示今晚犀利趴就像KTV一樣。阿信問:「有沒有人想跟五月天一起去唱KTV?但說真的要滿18歲喔!因為我們要唱到早上。」暗虧李翊君的女兒香奈兒未滿18就進夜店的爭議事件,相當呼應時事,令全場莞爾。

五月天也把KTV的造景都搬上舞台,還喝起澎大海潤喉,放下樂器接力飆唱K歌金曲《愛情轉移》、《背叛》、《浪人情歌》,讓現場宛若大型KTV,怪獸打趣說:「現在才發現有字幕是多爽的事情。」瑪莎也笑稱要按催歌按鈕,讓阿信忍不住說:「被Jolin催到快翻過去了!」接著鼓鼓和蕭秉治也驚喜上台,和五月天一同嗨唱《神射手》,再掀高潮。

五月天把KTV造景搬上犀利趴舞台。(記者王文麟攝)第9屆「超犀利趴」,壓軸的五月天一登台就火速炒熱全場氣氛。(記者王文麟攝)五月天把KTV的造景都搬上舞台,主唱阿信飆唱K歌金曲。(記者王文麟攝)五月天把KTV造景搬上舞台,怪獸打趣說:「現在才發現有字幕是多爽的事情。」(記者王文麟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