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「台灣最棒!」 日本女團Perfume造成小巨蛋出現狂奔景象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「超犀利趴9」今(4)在小巨蛋接力唱,日本電音女團Perfume也首次參加犀利趴演出,團員多次用中文說出:「謝謝,開心嗎?」還偷看寫在手上的小抄高喊:「台灣最棒!」唱完還用台語說了:「多謝!」甜美可愛模樣讓台下粉絲看了快融化。

今晚最特殊的景象是,Perfume在台上用「演」的方式呈現五月天的歌曲《Do you ever shine?》讓不少走出場外去上廁所的歌迷,聽到五月天歌聲誤以為五月天提早登場,於是小巨蛋外場出現狂奔景象,相當有趣。

Perfume多次用中英文說:「愛五月天、喜歡五月天」,另外這次來台吃到小籠包,今天竟也多次在台上說「小籠包」,下午彩排完,還把現場準備的排骨便當帶回去吃,直說好喜歡小巨蛋這個演出舞台。

今Perfume全部演唱9首歌,包括即將於月中發行的最新專輯《Future Pop》收錄曲《TOKYO GIRL》、《If you wanna》、《無限未來》等作品。日本女團Perfume意外造成歌迷狂奔。(相信音樂提供)日本女團Perfume在超犀利趴勁歌熱舞。(相信音樂提供)五月天主唱阿信。(記者王文麟攝)五迷超期帶五月天登場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