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嫻當兵放假大解放 假髮飄然深V露半球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小嫻、何守正爆出婚變,日前妥善處理離婚事宜,小嫻正式恢復單身,而在等待離婚過程中,小嫻斷髮到屏東接演《女兵日記》,小嫻激短髮入伍當兵,男性化十足,昨小嫻在臉書上釋出好幾張長髮照,頂著長髮的小嫻風情萬種,看得出來有種揮別過往不開心的好心情。

小嫻為戲剪去長髮,昨最新曬出的造型竟然恢復女兒身,戴上過肩的長假髮,還搭配空氣瀏海,化妝後紅唇引誘動人,讓紛絲紛紛敲碗「趕快留回長髮」,小嫻為了拍攝年度代言照,特別戴上假髮,短暫恢復「女兒身」,讓小嫻開心的不停拍照,還不斷對鏡子傻笑。

小嫻難得恢復女生造型,瘋狂自拍,在臉書上透露,其實剛開始將假髮戴上時,很像武打替身,不過經過造型師巧手打造後,小嫻甜美笑容拍攝形象照,她也換了3套洋裝,其中一套還大方露出深深的事業線,性感深V造型讓她害羞表示:「太久沒有看到自己這樣了,真的蠻不習慣的。」至於網友敲碗快留長髮,小嫻笑回:「放心,我頭髮長很快。」小嫻戴假髮拍照。(翻攝自小嫻臉書)小嫻戴假髮拍照。(翻攝自小嫻臉書)小嫻戴假髮拍照,還大方露出事業線。(翻攝自小嫻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