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承認了!南韓元祖女團SES成員 積欠6億韓元賭資

南韓元組女團SES的Shoo,坦承是自己欠下鉅額賭資。(圖擷自「kpopnow」Instagram)南韓元組女團SES的Shoo,坦承是自己欠下鉅額賭資。(圖擷自「kpopnow」Instagram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近來爆出1990年代知名女團的37歲成員,借下6億韓元(約新台幣1643.5萬元)賭博卻無力償還,外界紛紛猜測可能是元組女團SES的柳真,見到同團好友受到指責,SES的Shoo終於跳出來坦承是自己欠下鉅額賭資。

綜合韓媒報導,Shoo表示,她受不了柳真因為自己做的事而受到誤會,因此決定出面說明。Shoo透露,她當時是和熟人到酒店休憩,看到賭場覺得很好奇,就進去玩了一下,但因為自己不懂賭博規則輸了很多錢,在借錢賭博後,陷入無法償還高利貸的惡性循環中。

Shoo指出,她確實欠下6億韓元,但這些錢並不是全部都拿去賭博。經過這次事件後,她了解到賭博是可怕的,也會盡力去償還欠債。

南韓檢方之前則表示,涉案人於6月份在首爾的一間賭場酒店內,分別向2個人借了3.5億韓元(約新台幣958.7萬元)和2.5億韓元(約新台幣684.8萬元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