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IG女神都有的美腿神拖 終於來台!

〔記者林欣若/台北報導〕2017年春夏正式問世的拖鞋品牌MALVADOS魅凡朵,產品皆以雞尾酒、搖滾明星命名,品牌大使都是音樂人、DJ、旅遊達人以及時尚部落客短短一年已成為Instagram人氣指標。

MALVADOS以材質和版型顛覆夾腳拖隨便、邋遢的形象,一體成型的EVA特殊鞋底材質,在腳趾處設有趾枕墊設計,穿起來不會有腳背費力的感覺,鑽石紋理鞋床,抓腳力佳更透氣,今年春夏,靈感來自於「摩洛哥搖滾」,從產品到形象的拍攝上都充分的融入了摩洛哥風情,以大自然的色調為主軸的鞋底,搭襯不同顏色的金屬風人字鞋帶,巧妙烘托出時髦而隨性的風格,讓夾腳拖不再拘限於休閒運動風格。

入門款人字拖PLAYA普拉雅系列,微寬鞋床以超舒適EVA材質一體成型塑模,搭配貼心的趾枕墊設計,提供腳趾最佳支撐力;LUX萊絲系列宅版細長型超舒適EVA材質鞋床設計,搭配柔軟細緻的人造皮革PU金屬光澤感鞋帶,是一款極其秀氣讓雙腿更顯優雅修長的美腿神拖;LEATHER LUX 皮革萊絲系列搭配同樣的PU金屬光澤感鞋帶,但鞋床以皮革為材質,材質雙混搭,創造出超質感氣質UP的夾腳拖。

LUX萊絲系列,1,080元。(MALVADOS 魅凡朵提供)MALVADOS魅凡朵能修飾腳型,在Instagram迅速竄紅。(MALVADOS魅凡朵提供)PLAYA普拉雅系列,780元。(MALVADOS 魅凡朵提供)LEATHER LUX 皮革萊絲系列,1,580元。(MALVADOS 魅凡朵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