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志穎辣妻大方秀凸肚 甜笑「謝謝大家的祝福」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43歲男星林志穎與女模陳若儀於2010年步入禮堂,兩人育有三個可愛的兒子,一家五口生活相當幸福。日前陳若儀穿著寬鬆加上小腹微凸被懷疑有孕,今(3)她再次秀出凸肚說明一切。

陳若儀先前穿著較為寬鬆的洋裝自拍,造成小腹有些微凸的錯覺,讓網友瘋猜她是否懷有第4胎,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林志穎對此回應:「想太多了唷,若有好消息會跟大家分享啦。」而事過幾日陳若儀PO出身穿牛仔露肩長裙的美照,不難看出她的身材相當纖細,完全看不出是3個孩子的媽,而其中一張照片她似乎故意挺出肚子說:「謝謝大家的祝福…其實我只是最近吃太多,肚子有點肥。」

陳若儀也笑稱「能吃就是福」,網友們看了表示「應該是腳太瘦凸顯了肚子」、「已太完美了,別苛求」、「妳有三個寶寶身材還這麼棒」、「學學jimmy哥哥(林志穎),他這麼多年身材不變」。林志穎(左)與老婆感情恩愛。(領速企業提供)陳若儀笑稱自己最近吃太多。(翻攝自陳若儀IG)陳若儀先前被疑懷孕。(翻攝自陳若儀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