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5566難合體爆秘辛 孫協志:我們是硬湊的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本土天團「玖壹壹」再上《綜藝菲常讚》,3人也聊到成團前就已是好友,平常就算沒有工作,私下也會見面,好感情的3人齊道:「我們不是硬湊成的那種團體。」一旁聽聞的孫協志忍不住自爆:「像我們團(5566)就是硬湊成的!」玖壹壹稱上次回去後被「開會檢討」,公司嫌他們在首集的狀況劇中表情太僵硬,這次再登上節目,團員洋蔥企圖雪恥,現場大秀八點檔演員必備的3秒鐘落淚超強哭功。

此外,玖壹壹還和現場來賓一起玩超大型疊疊樂,製作單位特地準備了懲罰道具「超酸濃縮檸檬原汁」,試喝一口就讓張菲跟安妮大飆淚,緊張刺激的遊戲讓現場尖叫連連。不料遊戲才剛開始試玩,洋蔥就把疊疊樂弄倒,被大家譏為「豬隊友」,而春風聽說隊友GINO胃不好,竟自告奮勇把檸檬汁喝光光,女來賓們紛紛尖叫讚春風「超Man」。5566合體總欠欠一咖。(資料照片)玖壹壹日前上張菲(右)主持的節目,創下高收視。(華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