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趙麗穎驚爆懷孕 第一狗仔發文認證「確有其事」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0歲中國女星趙麗穎,日前有感長期拍戲,身體健康狀況亮紅燈,不得不減少工作量,沒想到2日卻傳出,其實是因懷孕,才決定停工。

趙麗穎懷孕消息傳得沸沸揚揚,她近來體態圓潤,腹部明顯隆起,整個人散發濃濃孕味,且孩子的爸,遭指是緋聞男友馮紹峰,對於種種爆料,趙麗穎工作室斬釘截鐵說:「沒有懷孕!」她事後曬出劈腿照,寫下「不知道說啥了...我們給大家劈個叉吧(一字馬)。」以纖瘦背影間接澄清傳言。

第一狗仔卓偉則指趙麗穎懷孕「確有其事」,他在朋友圈發文透露,先前已多方面掌握消息,對於趙麗穎工作室出面否認,他認為並不奇怪,「娛樂明星向來有懷孕不足三個月不可言說的慣例,況且其本人仍三緘其口,其實為將來報喜預留餘地。」趙麗穎。(翻攝自微博)卓偉指趙麗穎懷孕「確有其事」。(翻攝自微博)趙麗穎(中)遭直擊赴馮紹峰(左)家過夜。(翻攝自微博)趙麗穎曬「劈腿照」撇懷孕傳聞。(翻攝自微博)馮紹峰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