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盧廣仲代言美食展 有吃有喝加碼贈好康

〔記者馮亦寧/台北報導〕2018台灣美食展即將在8月10至13日於台北世貿一館盛大展出,先前盧廣仲就曾出席記者會為該活動暖身,昨(1)日「2018台灣美食展展前記者會暨美食月啟動儀式」正式開始,等於宣告活動即將盛大開跑。

今年美食展首度加入「米其林講座」、「穆斯林美食館」,展場本身則分成五大展區,分別為:美膳台灣、探索廚藝、美味食光、土地台灣、異國美食。

台灣觀光協會會長葉菊蘭也親自露一手,做出「海灣旅遊年限定」的夏日海洋沙拉,讓大家品嘗滋味。葉菊蘭表示:「飲食是生活及文化中不可或缺的一環,更是全球觀光客在旅程中當重視,甚至能夠畫龍點睛的元素。」

在2018台灣美食展當中,還會舉辦盧廣仲見面會,8月11日上午11點至12點,盧廣仲將現身美食展大會主舞台。除此之外,凡與盧廣仲海報合照,並將照片上傳至個人FB或IG並加註「#2018台灣美食展」並打卡「台灣美食展」就能兌換贈禮,展期四天內將贈送出1000份贈品,送完為止。

盧廣仲將出席2018台灣美食展。(資料照,記者宋志雄攝)

【2018台灣美食展 展覽資訊】

時間:2018年8月10~13日

地點:台北世貿一館

售票處:四大超商ibon售票系統、全家FamiPort、萊爾富Life-ET、OK超商OK.go及udn售票系統

票價:全票200元、優待票150元、愛心票100元。(可刷悠遊卡入場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