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曾莞婷自爆都不穿內衣 《大三元》尺度養眼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賀歲片《大三元》今(2)日舉辦發布記者會,「本土劇女神」曾莞婷再度挑戰電影演出,在片中飾演賣內衣的老闆娘「普拉嘉」,被問到現實中代言都有好成績,有沒有人找她代言過內衣?她笑說:「因為我都不穿嘛!所以沒有人找代言內衣。」

曾琬婷在片中角色詼諧,她表示想擺脫惡女的形象,監製澎恰恰當場虧她「女神變神女」。她說會三八一點、更誇張一點,造型可以期待,也屬於養眼的那一部分,更直接開玩笑說:「像是賣不辣假(內衣),但都是不穿的那種」,隨後表示尺度可能會只穿內衣上陣。

該片除了男女主角張軒睿、「Ella」陳嘉樺,還有影帝黃仲崑也加入演出反派角色,片中還有四位亮麗的姑姑梅蘭菊竹,請來許久未在大銀幕亮相的方季惟、溫翠蘋,國民姑姑海裕芬,加上本土女神曾莞婷、肌肉男神李沛旭,網紅:阿翰、那那大師共襄盛舉,卡司陣容熱鬧非凡。除了今天到場的演員之外,還有更多知名演員也將加入《大三元》的演出陣容,預計2019年農曆春節在台上映。賀歲片《大三元》卡司發佈記者會,曾莞婷。(記者胡舜翔攝)賀歲片《大三元》卡司發佈記者會,李沛旭(左起)、曾莞婷、許富凱、那那大師、阿翰、皮皮。(記者胡舜翔攝)賀歲片《大三元》卡司發佈記者會,嚴正嵐(右)高跟鞋卡舞台,被黃子佼(左)搞笑當手機用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