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辣模懷孕腫成「肥豬王」 老公貼心這樣說超暖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香港歌手陳伯宇與辣模符曉薇於去年步入禮堂,兩人感情相當甜蜜,4月時夫妻倆宣布即將升格當爸媽,身材火辣的符曉薇因懷孕變胖,但老公超暖的回答讓她感動不已。

據香港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陳伯宇及符曉薇先前與友人一同至餐廳用餐,懷有7個月身孕的符曉薇身形明顯發福,不僅臉變得圓潤,上圍也更加雄偉,用餐期間遇到粉絲要與陳伯宇合照,他大方配合展現親民的一面,離去時陳伯宇也體貼的幫孕妻開車門,對老婆的照顧可說是無微不至。

日前符曉薇曾PO出一張辣照緬懷過去的身材,並自嘲「每次照鏡子都像看到肥豬王」,她表示自己懷孕至今大概胖了10多公斤,不過老公完全不以為意,仍大讚老婆還是好可愛,貼心話語讓符曉薇大感窩心。陳伯宇(左)與符曉薇感情恩愛。(翻攝自符曉薇IG)符曉薇自嘲懷孕後像肥豬王。(翻攝自符曉薇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