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五月天巡演嘉賓比大咖 傳兩大天后來打卡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五月天「人生無限公司」巡演場場精彩,嘉賓人選更是一個比一個大咖,最新傳言,台灣兩大超級天后都將到五月天公司「打卡」上班,讓粉絲期待不已。

前幾天五月天演唱會陸續請到金曲歌王蕭敬騰,以及李榮浩、GLAY主唱TERU,還有文青女神陳綺貞助陣演出,而網路最新消息流出,包括「Jolin」蔡依林,還有「阿妹」張惠妹,都將是五月天新一波巡演嘉賓。

「人生無限公司」巡演,8月24到26日將再次登上北京鳥巢開唱,預估吸引30萬粉絲欣賞,而網路上已流傳出演出名單批文,最讓人眼睛一亮的就是阿妹和Jolin都名列其中。

Jolin曾多次和五月天互當嘉賓,日前也透露阿信已幫她寫了新歌,另外阿妹則是3年前參加超犀利趴演唱會,五月天不但幫她「伴舞」,還幫阿妹驚喜慶生,如今兩大天后可望再次成為五月天演唱會嘉賓,讓歌迷充滿期待。五月天演唱會場場精彩。(相信音樂提供)五月天和蔡依林(左三)交情很好。(相信音樂提供)五月天曾在台上幫阿妹(右二)驚喜慶生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