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金燕回歸影壇當「新人」 後輩竟拿蟑螂嚇唬她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電音天后謝金燕暌違大銀幕27年,回歸影壇首部作品獻給暑假電影《有五個姊姊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!》,隔了多年沒演戲,謝金燕把自己「歸零」當新人,在接演時戰戰兢兢,不僅接受導演安排的表演課,甚至沒自己的戲時也到片場觀摩其他演員演出做功課找靈感,敬業認真的程度,讓導演頻稱讚。

謝金燕片中飾演霸氣大姊,但在戲外可是弟弟妹妹眼中的開心果,除了常帶食物探班外,每到收工時都會把她以往在歌手舞台上的口頭禪「尖叫聲!」掛在嘴邊,熱鬧現場氣氛,男主角蔡凡熙就笑說:「只要遇到有大姊的戲,收工時她喊完這句,我就會在她背後唱跳『叫我姐姐!』」謝金燕則笑說:「其實戲裡面的大姊比較有威嚴,大家都不敢跟我說話;但真實生活的姐姐,其實是很女人、很溫柔的」。

蔡凡熙被大家笑說「吃了熊心豹子膽」,竟敢拿蟑螂老鼠嚇謝金燕,不小心洩漏「小屁孩」的一面,謝金燕也笑說:「狂龍(蔡凡熙片中名字)是個嚇人精,他從上表演課開始時就會拿蟑螂、老鼠來嚇我,不過我都沒有被嚇到,他就是個頑皮的小屁孩!」

這次能請到「姊姊」謝金燕助陣電影,歸功於製作公司與導演蘇文聖的「盧功」一流,再加上「多顧茅廬」兩年多,終於讓姐姐點頭首肯;謝金燕表示:「其實這些年一直有蠻多電影邀約,誠惶誠恐。但為什麼是這一部呢?覺得是『緣分』來了!除了因為這個團隊年輕、專業又有熱情,最重要的原因是導演跟團隊從兩年前就開始努力不懈的邀約,很感動之餘,也被他們的毅力打動了!」《有五個姊姊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!》8月31日上映。《有五個姊姊的我註定就要單身了啊!》劇組。(群星瑞智提供)謝金燕。(群星瑞智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