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十大惡人選馬英九 柯P「學姊」20歲青澀樣曝光?

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台北市長柯文哲幕僚黃瀞瑩因上網路節目《木曜4超玩》爆紅,成為全民「學姊」,近來有網友挖出「宅神」朱學恒2013年街訪影片,赫然發現一名疑似學姊的女子接受訪問,當年20歲的青澀模樣引起熱烈討論!

朱學恒2013年在街頭票選十大惡人,榜單包括:「被偷走的那五年」馬英九、「東鞋西毒」劉政鴻、「天方夜談」趙藤雄、「自油發揮」高振利、「烘焙王」胖達人、「整個城市都是我的化工廠」統一企業、「如來神掌」王貴芬、「黃埔軍魂」洪仲丘案那一夥、「鮭魚返鄉」魏應充、「門當戶不對」我女友的媽,路人票選結果由馬英九拿下第一名。

影片7分9秒處一名短髮女子形似黃瀞瑩,以知性低沉的聲音受訪說:「這些事情感覺都跟他(馬英九)很有關係,就是因為他的政策不好,所以這些事情才會發生這樣子。」朱學恒今PO文:「有網友特別傳訊給我,意外發現五年前還是大學生的學姊,我仔細一看,聲音跟臉好像真的有點像,請大家幫忙分辨一下投個票好了。」網友紛紛留言「語氣跟臉,真的很像」、「聽聲音肯定是學姊無誤」、「挖出來的人也太厲害」。疑似學姐的女子受訪。(翻攝自YouTube)「學姊」黃瀞瑩。(資料照)

相關影片7分9秒處:(影片取自Facebook,如遭刪除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