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本土劇女神驚曝母親醜照 網友爭喊「岳母很可愛」

曾莞婷(左)今天中午曝光母親醜照,苦嘆會被掐死。(翻攝自曾莞婷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女星曾莞婷長相甜美、身材火辣,因在八點檔《世間情》中飾演惡女「郭佳佳」走紅,受封「本土劇女神」,最近又在《金家好媳婦》戲分吃重,人氣紅翻天,今天中午,她曝光母親醜照,哀嚎會被掐死。

外貌美到翻天的曾莞婷,出道以來擁有無數粉絲,是不少宅男粉絲心目中的完美女神,想必曾媽媽一定也是女神級的辣媽。

曾莞婷(左)從小和母親感情深厚。(翻攝自曾莞婷臉書)

今天中午,曾莞婷曝光在電梯裡替媽媽穿衣服美照,感性留言:「小時候媽媽幫我穿衣服,長大了換我幫媽媽穿衣服。」沒想到,她又驚恐留言:「媽媽看到照片會想把我掐死,因為她好醜。」

有網友質問曾莞婷:「怎麼會這樣講媽媽?」她無奈秒回:「這張把她拍得不好。」還有人故意搶說:「『岳母』很可愛,好不好。」逼得曾莞婷哈哈大笑。

曾莞婷受封「本土劇女神」。(翻攝自曾莞婷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