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叛逆小子中年轉性 小熊維尼助伊旺麥奎格思考人生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蘇格蘭男星伊旺麥奎格當年因《猜火車》裡的性格鮮明的「馬克懶登」一角爆紅,近期的演出卻離那個離經叛道的小子愈來愈遠。他最近在《摰友維尼》裡,與每個孩子成長時期最好的朋友小熊維尼對戲,受訪時更表示,與維尼對戲時,他常會想起小時候經常相伴的「老熊」,原來小時候也愛玩熊熊。

伊旺表示,當初接下維尼人類好友克里斯多弗羅賓這個角色,主要是因為電影背景設定在羅賓成長為中年男人時期,「我尤其喜歡電影中父女的感情,羅賓是個不太親近女兒的父親,一直到小熊維尼再度出現在他生命裡,讓他修正了自己的錯誤。身為四個女兒的父親,讓我對此特別能體會」。

也或許因為也曾有過與小熊相伴的童年,讓伊旺覺得自己骨子裡就是羅賓本人,他說:「我一直覺得他在我身體裡好一段時間了!」導演馬克福斯特也為伊旺的演出掛保證說:「我以前就跟他合作過,他可以嚴肅可以詼諧,而這部電影是獻給每個人的,我相信伊旺絕對精準地傳達出羅賓這個角色的精髓。」 

伊旺在《摰友維尼》裡,詮釋成人的克里斯多弗羅賓,為了搶救事業危機,拋棄了對妻子女兒的承諾,就在覺得人生徹底崩盤之際,他與小時候最好朋友維尼驚喜重逢,維尼帶著他回到百畝森林,並與跳跳虎等老友再次見面。羅賓也在維尼的樂觀哲學引導下,重新思考了人生的真義。電影本周五台美同步上映。伊旺麥奎格在《摰友維尼》裡,與每個孩子成長時期最好的朋友小熊維尼對戲。(迪士尼提供)《摰友維尼》裡的小熊維尼和小豬解救人類好友克里斯多弗羅賓。(迪士尼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