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CHOCO TV跨足藝人經紀 BL劇《HiStory 3》選角中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影音平台CHOCO TV 日前推出自製BL劇《HiStory 2》、短劇集《菜鳥職劇場》等作品大受好評,如今宣布跨足藝人經紀,成立藝人經紀部,簽下張行、宗念美、許少瑜、李振源等藝人,並積極面試新人,希望能發掘潛力新星;目前藝人經紀部也已經展開《HiStory 3》等下半年重點劇的選角。

藝人經紀部總監由曾任可米影視總監、中視行銷公關經理、三立電視行銷公關組長的陳盈紡擔任,透露多元化的藝人類型經營,將是CHOCO TV藝人經紀部的發展目標,未來將採「直接經紀」及「共同經紀」並行的模式,除基本培訓外,也將結合CHOCO TV平台資源,包括長劇集、短視頻、直播、綜藝、戲劇主題曲,電商相關產品或廣告,藝人都可以有更多元的表演機會。

CHOCO TV 2018年下半年將陸續開拍自製劇,包括獲得文化部「優良電視劇本」及「107年度超高畫質電視節目製作補助申請」的《臨異街11號》,以及文化部「107年新媒體跨平台創意影音節目補助」的《HIStory3》。其他包括由《花甲男孩轉大人》編劇楊璧瑩親手打造、新住民二代的戲劇故事,以及《鬥魚》原著小說作者洛心所著IP《人之初》、校園喜劇《陸堯汁馬儷》等戲劇作品也在陸續規劃中。張行。(資料照,記者宋志雄攝)CHOCO TV跨足藝人經紀,旗下藝人許少瑜主持《毛孩PETPET狗》寵物節目。(CHOCO TV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