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慷仁配音噴笑阿娘威 讚劉品言這件事一級棒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吳慷仁為公視4K時代劇《憤怒的菩薩》官網配音,扮演該劇官網中「新文報」菜鳥記者阿辦,逗趣台詞讓他玩性大發,唸到「菩薩庒附近發生了一起兇殺案,阿娘威(台語)…」,讓他當場笑到腰都彎了,直呼:「阿辦實太可愛了,我愛啊!」

該劇描述二次大戰後 ,日軍撤離台灣,國民政府在聯合國授權下接收臺灣,眾人為偵破菩薩庒命案,攜手合作,多語言台詞也成為該劇特色之一。吳慷仁稱讚日文系畢業的劉品言:「日語第一名!音調又好聽。」虧破案搭檔巫建和,日文怎麼講那麼少;巫建和為戲也學了3個月日文,無奈說:「很多台詞是現場加的,事前準備也不夠用啊!」

《憤怒的菩薩》官網規劃12組場景,該劇開創台灣電視界首例,在拍攝期間以360度攝影技術紀錄作為網站素材,並結合WebVR技術,讓觀眾以360度的視角,體驗劇中空間情境。吳慷仁為《憤怒的菩薩》官網配音。(公視提供)劉品言(左)、吳慷仁(右)合作《憤怒的菩薩》。(公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