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咘咘、Mia閨蜜愛玩也搶玩具 楊銘威虧:Mia比較暴力

〔實習記者陳柏璇/台北報導〕李易與老婆「六月」結婚7年,日前到馬爾地夫錄製節目,被稱是「二度蜜月」,今(31)與楊銘威錄製《DBR Lafite x 易起吃飯吧》受訪,玩笑稱近期跟老婆「十指緊扣」是因為在馬爾地夫遇當地雨季,氣候惡劣,大風大浪外船隻還一度受困在海面上長達20分鐘,再加上六月不會游泳,讓兩人緊緊握住對方的手,「腦海中都有人生馬跑馬燈。」

這次夫妻倆到馬爾地夫是邊工作邊度假,不過李易透露,在當地每天僅睡2到3小時,「導演一喊卡,只想休息」沒心情「做人」。他也提到,未來不排斥再拚第3胎,只是心疼老婆太辛苦。

另外,楊銘威、方志友的女兒Mia,先前在節目中與修杰楷、賈靜雯的愛女咘咘為了玩具爭搶打鬧,楊銘威透露,兩人獅子座小閨密感情很好又很愛吵,但忍不住虧說:「通常是Mia比較暴力」,被問及Mia會不會吃弟弟的醋?他則直言:「不會,因為我明顯愛Mia比較多。」

同是「女兒控」李易也分享,如果是自己在看NBA球賽,兒子在旁邊叫爸爸,他視線都還是會緊盯電視;反觀若是女兒則馬上關電視,陪女兒聊天。一旁楊銘威聽到狂點頭,兩人更同時感嘆說到:「沒辦法,女兒太可愛了又很會撒嬌。」讓在場眾人直呼:「也差太多!」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Mia(左)、咘咘感情好常常玩在一塊。(翻攝自楊銘威IG、賈靜雯IG)李易(右)、楊銘威父親節為愛Show廚藝。(記者宋志雄攝)李易(右)、楊銘威父親節為愛Show廚藝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