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董不要看!昆凌床照內衣露出來了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「周董」周杰倫寵妻無極限,也常不吝惜讚美老婆昆凌有多美,最近看到老婆放上青春美照,他還忍不住留言:「哇靠!我是在和高中生交往嗎?」

今晚昆凌分享「床照」,躺在床上準備休息,並談到:「早早開工!早早躺平!晚安。」不料,在她美麗的臉龐之下,網友的視線焦點卻往下移,因為昆凌的內衣走光了!

只見昆凌躺在床上,白色內衣和肩帶似乎外露了,引起網友討論,有網友提醒:「走光了,別看!」也有網友說:「內衣露出來了。」、「妳家老公會吃醋啊!」昆凌躺在床上,內衣疑似外露。(翻攝自IG)昆凌這張照片太青春,周董以為自己和高中生交往。(翻攝自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