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國民男友3度當吃貨 白帶魚害狂NG

〔記者陳立妍/台北報導〕南韓夯團Highlight隊長尹斗俊在新劇《一起吃飯吧3》,攜手童顏美女白珍熙一起當吃貨,日前兩人接受愛奇藝台灣站專訪,在劇中用餐前,總是要行雲流水般介紹美食歷史的尹斗俊自爆最常NG,特別是兩人再度重逢後的第一頓飯,選在專吃白帶魚的餐廳,邊解說還得邊剔魚刺,令尹斗俊NG連連,就連白珍熙也笑說:「魚刺真的很多啊。」

《一起吃飯吧3》暌違3年推出最新一季,揭露「國民男友」尹斗俊飾演的「吃盼君」具大英如何成為「專業吃貨」的歷史,不少網友也十分期待他與女主角白珍熙間的感情線。問及兩位吃貨代表,若流落荒島,只能從泡菜、韓式味噌醬、拉麵調味粉挑一樣帶在身邊會做何選擇?開朗的白珍熙聽完果斷挑了拉麵調味粉,理由是加入什麼食物都好吃,卻被尹斗俊質疑哪來食物可加,樂觀的她立刻回應:「可以抓海鮮啊!」尹斗俊則是相當實際的選了泡菜。

此外,造訪台灣已高達10次的尹斗俊,特地感謝每次來台都受到熱情款待,也向白珍熙推薦台灣美食,像是來台必吃的珍珠奶茶及芒果冰,還強調是「正宗的」珍珠奶茶,讓不知珍珠奶茶為何物的白珍熙頻頻露出好奇的表情。《一起吃飯吧3》現於每週二、三在愛奇藝台灣站上架最新一集。尹斗俊(右)與白珍熙(左)在新劇《一起吃飯吧3》重逢。(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尹斗俊在新劇《一起吃飯吧3》扮吃貨,因白帶魚數度NG。(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