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爆出走害S.H.E解散?Ella首現身回應:我沒有做錯事

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S.H.E九月將成軍17年,從2010年開始3人就以單飛不解散方式,各自在演藝圈發光發熱,日前卻爆出Ella有意出走老東家華研國際唱片公司,經紀事務全權將轉由老公賴斯翔處理,也讓S.H.E陷解散危機,對此,Ella今(31)出席華山基金會「2018愛老人 中秋亮起來」活動,首度現身回應:「每次合約到期本來就會談,現在時間(10月)到了也在談,大家不要這麼緊張」.

Ella強調談合約是例行公事,目前也還在討論,對於有粉絲認為她擅自決定出走而不諒解,Ella表示:「我不怕被誤會,我知道我在幹嘛,我們感情不是一張紙,我沒有做錯事,我沒有害S.H.E解散,而且沒有解散啊,但大家不知道這狀況,完全能理解大家會害怕。」,並強調:「我們是不會解散的,S.H.E是我的命,如果解散了,豈不是要了我的命嗎?」

日前她爆出走風波,華研股價也隨之下跌飛走六億,Hebe笑虧:「如果我是股東,早就把Ella掐死了。」對此,Ella搞笑說:「最近走在路上很怕遇到華研股東,怕被掐死,Hebe也覺得出錯主意,要當我保鑣」.

至於Selina和Hebe會否同進退離開華研,同樣簽給老公賴斯翔?Ella説:「這要看這兩位姊妹有沒有這個興趣,經紀這種事需要量身打造,我老公也不了解她們,所以也做不了她們吧」,問及粉絲擔憂S.H.E恐因此合體機會更少,她則反問:「這個新聞出來前,我們合體有比較多嗎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