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汪小菲胯下巨大「芒果屌包」亢奮彈出 大S竟無視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大S、汪小菲登上中國實境節目《幸福三重奏》,常在節目中出現戲劇化互動,結果在最新一集當中,汪小菲胯下竟然比他倆的互動還有戲,不知道是褲子太緊還怎樣,雙腿之間出現龐然大物,勒出好大一包鼓起的屌包。

汪小菲這次在節目中難得戴起眼鏡,一臉嚴肅,忙著在玩遊戲,相對於他的表情,胯下勒出的那一大包就顯得非常活潑又朝氣蓬勃,不過旁邊的大S跟福原愛、江宏傑都忙著關心小S手上的傷口,沒人關切。

結果這個在場眾人無視的巨屌包,被《鏡週刊》斷定至少有半個大亨堡那麼大,不然就是非常應景的像是塞了一顆芒果這麼大,研判超過何潤東、吳尊的18公分,不然就是他擁有一對巨蛋。汪小菲胯下彈出巨大屌包,結果在場眾人全都無視。(翻攝自CHOCO TV)汪小菲胯下彈出巨大屌包,結果在場眾人全都無視。(翻攝自CHOCO TV)大S、汪小菲。(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