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邱琦雯驚收結婚證書 狂粉太入戲示愛「養秋月孩子」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邱琦雯在民視8點檔《大時代》飾演不向命運低頭的歌女秋月,苦戀富家少爺,生下兒子依舊不被男方家承認地位,帶著孩子離家出走,悲憤劇情引起觀眾共鳴。日前卻有36歲男性觀眾太投入,寄求愛信到她經紀公司,還自報身家表示「月收入穩定,大概15萬,有房子在文山區」,放話照顧她與孩子,附上結婚證書,要邱琦雯在女方欄位簽名。

邱琦雯2014年跟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兒子柯韋任結束6年婚姻,2人雖在台辦了3場婚禮,但未正式登記,邱琦雯過去談起這段感情,都稱「就像一對同居很久的男女朋友分開了。」如今單身的她,對於粉絲求婚示愛消息直呼不敢相信,只能感謝粉絲厚愛,並表示目前衝刺工作,對婚姻抱持隨緣態度。

粉絲求愛信中大讚邱琦雯專情、有理想,值得被好好珍惜。卻將現實與戲劇混淆,將秋月劇中情節錯置成邱琦雯的真實人生,深情告白:「如觀(秋月丈夫)的家人不接受妳,沒有關係,我可以照顧妳跟孩子,希望妳可以以結婚為前提跟我在一起。」還信誓旦旦表示自己沒有惡作劇,希望邱琦雯可以認真考慮。

該名狂粉甚至還表示,婚後無須擔心婆媳問題,「我爸媽都長年在國外,不用擔心有其他異性朋友會接近我,我的工作接觸的都是男生,所以可以讓妳安心,我月收入穩定,婚後妳可以繼續拍戲或是不工作也可以,我會盡全力的給妳最好的生活」。邱琦雯看到粉絲送上的結婚證書,大感訝異,感謝粉絲大力捧場,但也希望粉絲能釐清戲劇與現實,並持續支持她在《大時代》中的表現。邱琦雯在《大時代》中飾演堅強歌女。(艾迪昇提供)邱琦雯收到狂粉寄來的求婚證書。(艾迪昇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