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婚前不出新歌」 小賈忙陪海莉閃瞎眾人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與海莉鮑德溫Hailey Baldwin的訂婚消息給了演藝圈一顆震撼彈,目前正在規劃婚期以及內容的階段,倆人也時常曬出親密合照,成為狗仔每日追逐的首要目標,近日有外媒報導,小賈斯汀在婚前將不推出新歌,讓不少網友直呼「太閃啦」。

小賈斯汀向來產歌相當頻繁,但由於近來忙於與未婚妻海莉談戀愛,暫時放下忙碌事業陪伴未婚妻,日前有狗仔捕捉到小賈與海莉,便詢問到「新歌釋出後還有什麼計畫?」,賈則是靦腆回應「結婚」,當場閃瞎眾人,讓不少網友期待倆人的世紀大婚禮。小賈忙於與未婚妻海莉戀愛。(翻攝自IG)小賈斯汀(右)與海莉鮑德溫(左)的訂婚消息給了演藝圈一顆震撼彈。(翻攝自IG)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