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百萬新娘巔峰隱退 花甲之年百萬求醫痛失獨子

現在的夏台鳳,藉拍戲淡忘痛失愛子的傷痛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已故藝人鄒少官是資深藝人鄒森和夏台鳳獨子,原以本名「鄒顥」闖蕩演藝圈,2015年12月23日因肺癌病逝,享年40歲。當年為了救活兒子,夏台鳳在5個月砸下數百萬,還是沒能將鄒少官救回來。

鄒少官是夏台鳳獨子,2016年1月19日淚眼送他最後一程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遠離台灣傷心地,夏台鳳近來在中國拍攝電視劇《真愛之百萬新娘》,復出替她帶來高人氣,才又讓人想起鄒少官離世時,夏台鳳哭斷腸令人心碎的那一幕。當時鄒少官被醫生宣布無法進行標靶治療,夏台鳳仍不放棄救子,一共歷經了35次放療與4次化療,還是沒能救回兒子,當時66歲的夏台鳳,一夜蒼老10歲,讓不少人看了非常不捨。

鄒少官2015年12月23日因肺癌病逝,享年40歲。(翻攝自網路)

看盡生死與演藝圈的繁華,痛失愛子的夏台鳳,這2年只能靠著演戲淡忘悲傷,盼下輩子再和鄒少官當母子。當年夏台鳳不滿17歲時就拿下歌唱冠軍,卻跑去影視界主演人生中的第一部電影《百萬新娘》,後來嫁給鄒森生子後,在顛峰之際急流引退,在娛樂圈傳為佳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