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馬如風猝逝離開 戲中「兒女」蘇晏霈王建復嘆無常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本土劇男星馬如風今猝逝竹山民宿,享壽65歲,突如其來的噩耗不僅家人難以接受,就連合作演員也都直呼不敢相信,跟他合作2部戲的蘇晏霈坦言收到消息,還以為是假的。

工作人員表示馬如風平時相當提攜後輩,也很照顧家人,蘇晏霈在《幸福來了》飾演馬如風媳婦,在《嫁妝》演父女,也透露馬如風脾氣好又隨和,常鼓勵他們,要年輕演員們多表現,真的就像是爸爸一樣,如今噩耗傳來,她也遺憾沒有機會再叫一聲爸,「聽到這樣的消息真的很震驚、很意外、很沈重,覺得人生無常。」

劇中飾演他兒子的王建復,第一時間收到消息也是難以相信,表示馬如風平時很照顧後輩,而且身體硬朗,又很養生,跟他比腕力也贏不了,「沒想到人生無常,戲中的爸爸,敬愛的馬大哥,您一路好走。」蘇晏霈、王建復。(資料照,民視提供)馬如風先前出席《幸福來了》殺青酒。(民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